Monday, July 11, 2011

咸鱼与心的对话

好久好久...都没有进来了,
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开始呢!
我想从今天起,又会开始写日记了。

这几天的心情...好矛盾,迷茫 @_@
感觉迷失了自己!
咸鱼问问自己的心吧?
恩,好!

咸鱼:你到底想要什么?
心:我只想跟着自己的感觉走。
咸鱼:那你就跟啊!又没人逼你!
心:难道我不想吗?
出到来这个现实的社会,不是你想怎样就可以怎样。
就算多么的讨厌,多么的委屈,多么的无助....都必须要坚!
可是...咸鱼,你知道吗?一个人坚强久了,真的很累。
当我累了,又有谁知道?又有谁愿意让我倾诉?
又有谁愿意陪着我身边,静静地?
没有....
咸鱼:我明白!
心:你不明白!就像你多好,自由自在地在海里游。
没有烦恼,不需顾虑...
不如我们交换吧?就那么地一天,一天就够了!
好吗?
咸鱼:笨蛋,你就在我的心里啊!
有什么事,不要放在心里。
说出来吧...就和我说。
不管发生什么事,你永远都在我心里。
你的感受,你的委屈,你的无助...我都知道,都明白。
我会陪着你度过,我们一起面对。
加油吧!
心:TT, 还是咸鱼最明白我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