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2, 2011

全家福

在床在翻来翻去,就是睡不着!
(看来这次真是名副其实的“咸鱼翻身”)
其实,我累了...真的累了!
又有什么事让咸鱼睡不着呢?
咸鱼不是应该没有烦恼,自由自在地吗?

突然看到全家福,顿时...停着了,
爸,我又想起您了!

说起全家福,
好像...没几张吧?
应该是当时还来不及,您就...
没关系了。
就算只有那么的一张,
我也会好好地保存。
直到...永远。

对了,爸...和你说一个好消息哦...
我们就快见面了!
9月5号,我会搭飞机去香港。
那么我们就会近距离地感受到对方了。
我好期待 XD
还有哦..这一次,我自己一个人搭飞机。
因为啊,我的朋友会飞过去先,我再去和她回合。
不要担心,我会小心和照顾好自己的。
(心想:还蛮害怕的,怎么说也是第一次嘛
不过不可以让爸妈担心,只好这么说 ==,
可没有说骗话哦)

爸,您不要担心家里。
你也不用担心我。
因为呀...我时时携带着我们的全家福。
我知道不管发生什么事,你们都一定会支持我!

期待与您见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